Candy&Knife

一身反骨,两袖清风。



如果喜欢也有赏味期限。
——那火影就是我的二战军用罐头。

【火影阅读体】全员崩坏(01


◎四战现场的诸位突然被抓去看小电影(不是)的故事

◎时间轴是辉夜还没出场,斑爷刚活,大杀四方,六道老爷子还没赶来送挂

◎小电影时间轴是(漫画版)698~博人传(作者的司马昭之心应该路人皆知了

◎所有「」号里标出的均为原著台词

◎文章结局CP跟tag走,tag里有啥就是啥,不(像AB一样)遛粉,HE

◎本章字数8001

◎欢迎阅读!

——

01.

鸣人醒过来的时候,猛然看见天上有九个太阳。他再定睛一看,才发现那是穹顶的灯光。

他记得他刚刚还在四战的现场,宇智波斑把九喇嘛抽走了,他失去了意识——然后呢?

“我……是死了吗?”他喃喃,爬起来,身边有窸窣的声响,原来佐助躺在他身边,这时候也醒了,警惕地环视周围的光景。 

身边有不少人,水门见他们醒了,关切地开口要问;柱间停下往远处走的脚步;扉间被兄长拉着往他们身边走;三代目朝他们笑笑,继续往左走。

向左看,左边有两扇小门,门上有字,相隔太远看不清楚,粉色头发的姑娘在门旁伸手触摸那些字体研究,黑长直的女孩站在门前抬头观察,银色头发的老师握住门把尝试扭动门锁。

向后看,后面是阶梯状排列的座位,依次升高,像影厅的观影席。

向前看,前面有面巨大的荧屏,屏幕上面是一排聚光灯,此时正在照耀屏幕下方的一片地面,地上有一个男人走来走去,露出半身疤痕。

轰隆一声巨响,有什么东西撞击门板的声音从右边传来,转头一望,是宇智波斑。他浅青色的六道之力消散殆尽,这时候是正常的模样,破门不成,他径直向众人走来。

柱间下意识双手合十,水门伸开双臂挡在鸣人身前,鸣人向前一步遮住佐助,佐助看了一眼身后伺机而动的扉间,扉间冲他点点头。

宇智波斑笑了。

“别误会,我不和你们打。”

他把团扇收到身后,抬头直视穹顶的灯光。

“能把这么多人都聚集在一个空间里,这么有意思的家伙,我怎么会不和你玩玩呢?”

灯光闪了闪,没人回答他。

02.

灯光大亮,屏幕漆黑,人们围在一处,面面相觑。

“所以说。”佐助猛地转过头,依次凝视每一张面孔。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一晃神就到这里来了,”水门苦笑着伸开双臂,“而且我们好像都——”

鸣人接腔:“满血复活了。”

佐助摸摸心脏,不久前这里刚刚被宇智波斑的利剑刺穿;被求道玉击中过的秽土前辈们,手臂全都完好如初;九喇嘛也依旧待在鸣人的肚子里,好像从来没被抽离。

“这一切都和把我们弄到这里来的那个人大有关系。”扉间说。

“哼,”宇智波斑冷笑一声,“扉间,你也只能重复些大家早就知道的废话了。”

扉间不和他多计较:“那么我想你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等着吧,”斑抱着手臂说,“他既然把我们弄到这里,总会自己出来的。”

03.

鸣人毕竟刚醒,对这个空间还不熟悉,他打算四处看看。

这个空间不大,几百平方米而已。除了占地颇广的观影席和前面硕大的屏幕,只有左边两扇小门和右边被宇智波斑暴力破坏却仍没打开的出口大门了。

出口幽绿的EXIT标被宇智波斑砸得稀烂;屏幕漆黑一片,带土在屏幕下走了一遍又一遍观察得仔细;左边两扇小门锁得死紧。

小樱、雏田和卡卡西老师都在那里。

鸣人看了佐助一眼,他们几乎同时向那个方向走去。

与此同时带土结束了对屏幕的勘察,也转身向小门的方向去了。

两扇小门都死锁着,一扇上写着PAST,一扇上写着FUTURE,不知是什么意思。

“我用白眼试过了……”雏田低着头说,“看不见后面的情况。”

鸣人不死心地扭了扭门锁。

纹丝不动。

他盯着头顶上的PAST叹了口气。

“明明写着通过,这叫人怎么走啊?”他忿忿然,“这根本骗人嘛。”

“……啊?”雏田愣了一下。小樱闭目扶额。佐助面无表情。卡卡西抬头望天。

“噗。”带土忍不住了,他嘲笑地瞟一眼卡卡西。

“你就是这么教学生的?”

卡卡西好脾气地回答:“我并不负责他的文化课指导。”

“怎么了啊?”鸣人眨眨眼睛,一头雾水,“是我说的有什么错吗?”

“这是PAST过去,不是PASS通过,白痴。”佐助忍无可忍,低声回答。


“哎,”小樱突然说,“你们听到有什么声音吗?”

门前的所有人后退一步,写着PAST的门突然开了,原来这扇门只能从反面打开。有两个人从门里走了出来,还没来得及反应,门又关上了。

众人恐怕也没有反应的心神了。

“宁次……哥哥?”

“宁次,长门?”鸣人不可置信地喃喃道。

“发生了什么,我们为什么在这儿,斑呢?打败他了吗?”

鸣人没说话,他的拳头握紧了。

“很难解释。”卡卡西接腔。

“宁次!”鸣人突然说,像是下定决心,死死抓住宁次的手臂,眼神坚定,“十尾发动扦插之术的时候你千万——”声音戛然而止,尽管他的嘴唇依旧在动。

“你千万——”鸣人又试了一次。

雏田轻声啜泣,小樱面露哀伤,佐助闭上眼睛,卡卡西叹了口气。

“你——”鸣人的嘴唇徒劳地张合着,他低下头用袖子把眼泪擦掉了,“该死,为什么……为什么啊!”

卡卡西拍拍鸣人的肩膀,他望向一头雾水的宁次,以及长门。

“现在情况的发展已经彻底出乎诸位意料了,”他回头看看观影席的位置,“不如到那里去,静观其变。”

04.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观影席已经坐上不少人了。

“佐助!佐助——♡!!看这边!!”突然听到一声喊,有人站起来,原来是香磷。

香磷在中排靠后的位置中间,挥动双臂,两眼放光;水月坐在她左边,一脸幸灾乐祸相;重吾坐在她右边,抱着手臂;座椅扶手上各放着一桶爆米花,已经空了。

“快点来看电影啊!我们已经看了好几场啦,太帅啦!!你暴揍——”

声音戛然而止,只看见香磷嘴巴在动。

“佐助,你听见她在说什么吗?”

“听不见。”


众人走到观影席近前。

“咦,这些名牌……是一开始就在这里的吗?”小樱指着第一排座位靠背上粘贴的白纸,奇道。

第一排正中的座位上贴着一张名牌,上面写着鸣人的名字。

宇智波斑满不在乎地笑了一声,伸手把那牌子撕了。

“不管之前这里有什么,现在这个座位是我的了。”说着他就要落座。

还没坐下,座椅红光闪烁,警铃大作:警告!身份不符。目标人物的座位在001排,倒数第一座。

宇智波斑的脸,黑了。

05.

折腾了好久各位才终于落座。

柱间坐在第一排第一个,他的左边是扉间,扉间旁边是三代,后面依次排着水门,鸣人,佐助,卡卡西,小樱,带土和宇智波斑。

雏田坐在第二排,鸣人的正后方,她的身边是宁次和长门。

穹顶的大灯闪烁两次,全部熄灭了。

一阵短暂的黑暗之后,面前巨大的荧屏缓缓地亮了起来,黑色的背景,逐渐显现一行白色字迹:

欢迎大家观看电影:

宇智波斑悠哉游哉地抱起手臂;柱间颇有兴味地盯着屏幕;扉间、三代、水门和卡卡西担忧的眼神撞到了一起;带土顺手尝了尝手边的爆米花,惊讶地发现他不仅能吃出味道而且觉得非常好吃,转而狂吃卡卡西那桶;小樱尴尬地往后缩了缩,下意识看向佐助和鸣人;佐助正襟危坐,若有所思;鸣人……

所以说真的是看电影吗?鸣人盯着屏幕想,那个神秘人,把我们全部弄到这里来,就是为了看一场电影?究竟是什么电影值得这样兴师动众啊?

他还想着,屏幕闪动一下,字幕变了。

第六百九十八话:鸣人和佐助5

没人说话,但所有人看起来都满腹疑问,满脸好奇。

好奇。

好奇极了。

六百九十八话?佐助想。那就是说前面有六百九十七话了?那些电影说的是什么?为什么直到六百九十八话才把我们召唤过来?鸣人和我……5?什么意思?既然有5,那么1到4呢?都是不重要的东西吗?还是说……

不容他思考更多,黑幕消失,荧屏瞬间敞亮,正剧开始了。

第一幕出现的竟然是他的脸,确切来说,是他的眼睛。勾玉消失了,眼睛变回了黑色,佐助看着,表情并不轻松,这情况他再熟悉不过,他太熟悉了。那是查克拉将要耗尽,瞳力减弱的标志。

鸣人鼻青眼肿,看起来惨不忍睹,显然他们正在激战。

「明明连佐助都拯救不了,你怎么还狂妄得起来呢?」是九尾的声音。

「如果连我都质疑自己的决定,那就真的完了!」鸣人说。

「我一定会为佐助做点什么的……」

佐助下意识看了鸣人一眼,鸣人在电影开始前曾经流露出紧张或者期待的情绪,然而此时显得并不惊讶,仿佛早有预料,感应到他的眼神,只是侧过头来笑了一笑,露出洁白牙齿。

「一次又一次……」荧屏里,佐助的声音响起来了,「几次三番……」

「你还是乖乖让我杀了你吧!」

倒抽冷气的声音。

众人本来以为是荧屏里的声音,仔细一听,是荧屏外,小樱发出来的。

“佐助君,你真的一定要……”她抖着声音问。

“我和鸣人迟早会有一战,”佐助看向鸣人,“他也清楚。”

柱间深深叹气:“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战争……”扉间的眼神逐渐变得不友善,三代摇了摇头,水门鼓励地拍拍鸣人的后背,卡卡西沉默地看着自己的学生们,顺带一提,他的爆米花桶空了,而他还没吃一口。

“嗯,在我和柱间的雕像下面自相残杀,打得挺惨啊。”宇智波斑悠闲地嚼了一口爆米花,点评。

“你还不清楚吗,宇智波斑,”佐助冷笑一声,看也不看他,“这就说明你早就是我们的手下败将了。”

“哦?”

“那个……继续看电影吧?剧情要错过了。”水门陪着笑打圆场。

「计算得很好!」九尾说,「亏你能把握住他瞳力变弱的契机!」

「虽说如此……但为了配合你而特意提炼的查克拉还是……被佐助据为己有了!」

接着又是一个佐助右眼的特写,这时候那只眼睛又回到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形态。

值得一提的是,直到现在,荧屏里的佐助仍然没有睁开左眼。

……是怎么了?鸣人有些担心地想,佐助的眼睛是出了什么问题吗?是我……弄的吗?

剧情仍然在继续。

「不过……以他刚刚开眼的轮回眼……」

屏幕外又出现了一阵小小的骚动。这次不仅是前排,还有后排的其他观众。雷影捏紧了拳头,冷哼一声;我爱罗皱眉闭眼,显得有些伤感;大蛇丸的眼睛亮了;兜若有所思。

宇智波斑颇有兴趣地看了一眼佐助;扉间的眼神更加不友善了。

「而且,他还把加具土命……超负荷地使出来……打算用这一击来决胜负!」

随着九尾的话音落下,佐助的左眼骤然睁开!

他手执炽烈的黑炎,向着鸣人俯冲过来!

「……我全部传输给你!之后我会处于沉眠状态,为了避免查克拉被再次吸走,不到最后关头尽可能不要发动术!」

……

「好了,去吧!」

鸣人向着佐助冲过去,一颗螺旋丸在他的手中逐渐旋转、成型。

两术对撞,爆发出刺目的白光,荧屏外的诸位也下意识地合上了眼睛。

在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之后,终结谷归于沉寂,首先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漆黑天幕上一轮苍白的月亮。

“至少我们得到了一个信息,”扉间说,“无限月读没有成功。”

宇智波斑脸色不太好看,他哼了一声;带土幸灾乐祸地笑了,伸手又去卡卡西的爆米花桶里摸,摸了个空。

「唔……」

镜头里再次出现佐助眼睛的特写,只不过这次是闭着的,他慢慢睁开眼睛。

画面拉远,鸣人和佐助并肩躺在地上,周围满是尘土和碎石。

他们都已经伤痕累累,佐助勉强抬起头,一颗小石子随着他的动作滚向鸣人的方向。

「终于醒过来了吗……」

「好痛……」

画面里的佐助向左手的方向望去,不知看到什么,他显然吃了一惊。

「就像你所看到的……」鸣人望着天空,说,「不管是你还是我,再乱动的话,肯定会因为流血过多而死!」

画面外,鸣人皱紧眉头看向佐助,而佐助却紧盯荧幕,显然心情不佳。

小樱无意识地咬住大拇指指甲,水门面色凝重,和卡卡西交换一个视线。

他们都猜到了什么。

画面里剧情还在继续。

「不惜让自己变成这样也要阻止我……」佐助闭着眼睛问,「这是为什么呢?」

「……」

「我……堕入黑暗并舍弃一切,就是为了得到力量!不管是谁,都应该会想跟我这样的人斩断羁绊吧……」

「但是……你坚决不肯跟我断绝羁绊……」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惜一切要和我扯上关系,这是为什么?」

“佐助,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问「为什么」呢,”宇智波斑捏着下巴,颇感兴趣地问,“你是那种勤学好问的好奇宝宝吗?”

“要么就闭嘴看着,要么滚出去,”佐助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说,“还是说你想让我再打败你一次?”

宇智波斑这下是真的笑了:“哈,别太狂妄了,好像第一次还没见到影吧?”

「身体动不了……这次又轮到嘴说个不停吗?」

鸣人说。

「你应该明白的吧?」

「好了,快回答我!」

“你看不出来吗?”宇智波斑把双臂环在脑后,腿架在座椅扶手上,半合着眼睛,“这小子明显喜欢你喜欢得要命啊。”

「因为我们是朋友!」荧屏里的鸣人无比肯定地回答。

水门咳嗽两声,扉间明显松了口气,柱间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小樱莫名其妙地觉得心里轻松不少,卡卡西面无表情,带土呆了一会,继续吃爆米花。

「……」荧屏里的佐助沉默了。

「我以前也曾听你这么说过!」沉默良久,佐助说,「对你而言,朋友……」

荧屏外,佐助的表情僵硬了一秒,他好像想要攻击屏幕,又生生制止住自己,闭上眼睛。

「究竟意味着什么?」

荧屏里的鸣人沉默了,他沉默了很久,好像经历了一番严肃的思考。

「你让我给你解释,但说实话,我也搞不清楚……」

「只是看着背负沉重的东西乱来的你……总觉得……」

「我的心……好痛!」

这下子荧屏里外的佐助全都震惊地望着鸣人了。

鸣人的脸红了。

水门愣了一下,看着他们两个,终于又露出了释然的微笑;扉间闭眼扶额;柱间莫名其妙地又犯了沮丧病;斑反而得意起来,一脸“你看我说得对吧”;卡卡西深深叹气;带土左右看看,一脸状况外;小樱的爆米花掉在地上。

后排爆发出一阵喧哗。

“我就说他们两个那不是正常忍者同伴之间的感情!”雷影大声吼道;奇拉比莫名其妙,把哥哥按住了;纲手大摇其头,和照美冥窃窃私语;香磷和水月吵得不可开交;凯和小李满脸问号,很正常啊?他们想;我爱罗站起来。

“恳请各位安静下来。”我爱罗说。

“虽然不知道主使者是谁,但这部电影明显和我们、和忍界的未来有关。拜托各位安静观影,不要错过重要剧情。”

众人这才缓慢安静下来。

这时候画面一转,荧屏上一片空白,小小的鸣人独踞画面一边。

「鸣人……你从以前起……就知道自己是孤单一人。」

佐助的声音响起来了。

「与宇智波一族仅存的我一样,被村子里的人们所排斥……」

水门看了三代一眼,三代尴尬地摸摸鼻子。

……

佐助的独白还在继续。

「最初看到那样的你,我觉得你是个无聊的家伙,」

「是个爱胡闹的胆小鬼。」

荧屏外的鸣人张了张嘴,看着佐助,想说什么,又没说出来,他垂下头。

「但是……」

「看到一直做着蠢事而被大家斥责的你,」

「不知道为什么,我渐渐对你产生了兴趣。」

???

香磷想要说话,被水月眼疾手快地捂住嘴;佐助闭上眼睛,彻底不去看屏幕了;鸣人的眼睛亮了起来。

「之后每当看到你,兴趣也随之愈发浓厚。」

「看着一直拼命想与他人建立某种羁绊的你,」

「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的家族。」

「于是,不知道为什么,」

屏幕里,小小的佐助笑了起来。

「感觉很安心!」

荧屏外的鸣人拿袖子擦了擦眼睛。

……

「我和你正好又被分在了同一个班里……」

……

「与大喊着要成为火影的你一起完成任务……」

「实实在在地感觉到彼此都在变强的我,不知从何时起……」

「有了要跟你好好打一场的想法!」

「于是,我渐渐……把第七班看成了我的家族的影子……」

卡卡西释然地微笑了,他伸手想摸摸佐助的头顶……然后接了一发手里剑。

「所以,每当看到你痛苦的身影……」

「是的……我也——」

「开始感觉到心痛!」

鸣人的脸又红了。

小樱的爆米花又掉了一次。

“这是……双向的啊?”水月目瞪口呆,话音还没落,立即挨了香磷的暴揍。

“唉。”大蛇丸摇摇头,“为什么你们都看不透呢。”

佐助的独白还在继续。

「正相反……」

「其实是我真的很羡慕你!」

「你具备我所没有的强大力量……」

「你一直走在我前面……」

「就像曾经的哥哥一样——」

佐助的话音还没落,荧屏外的鸣人一下子跳了起来,他涕泗横流,哭得惨兮兮。

“真的吗,佐助——!”他抽噎着说道,“你真的是这么想我的吗!!”

“我真的,太高兴了!”他抓住佐助的手臂(佐助立刻甩开了),一边吸鼻子,一边哽咽着说道,眼泪吧嗒吧嗒掉在地上。

“真的,再没有更高兴了,比今天!”鸣人颠三倒四地说着,“就算现在立刻死了也不会后悔了!”

“那你快点去死吧,火影我来当。”

佐助面无表情,但看上去非常想把那面屏幕砸烂。

柱间明显松了口气,他释然地笑了起来;扉间摇摇头,叹口气;水门眨眨眼睛,含笑望向鸣人和佐助,宇智波斑噗了一声,点评道:

“没想到佐助你是那种……细腻闷骚的类型吗。”

“闭嘴,宇智波斑,”佐助冷冷地说道,他把拳头攥紧了,“我的事轮不到你来置喙。”

这该死的电影还在继续放映。

「我还想再给你一拳,这回一定要让你真正清醒过来!」画面里,伤痕累累的鸣人笑着说道。

佐助也笑了。

「笑……笑什么?」

「到了这个地步,你还想继续打下去吗?」

「那当然了!」鸣人说道,「不管倒下几次……」

佐助打断了他的话。

「我承认……」

「我……输了!」

荧屏里外的鸣人都吓了一跳。

“佐助你听着,这场战斗可不是为了分什么胜负……”荧屏外的鸣人盯着佐助,结结巴巴地说道,竟然和荧屏里说了几乎一样的话。

荧屏外的佐助反而笑了。

“都是假的。”他轻描淡写地说道。

“如果说这些电影有什么意义的话——”佐助握紧了拳头,他嗜血的笑容扩大了。

“那就是让我知道了你的弱点所在啊!”

后排喧哗迭起,雷影坚决要求处理宇智波佐助,被其他四影拽住不能动。

扉间想要站起来,被他的大哥按住了;斑幸灾乐祸地笑看;水门皱起眉头,他又和卡卡西对视一眼;小樱咬紧嘴唇,下定决心下一秒就跳到他们之间劝架。

鸣人却也笑了。

“佐助,你不要忘了,同样地,我也知道了你的破绽啊!”

“如果你还是想和我好好打一场的话,电影结束之后,我等着呢!”

“……”

佐助看了他一眼,又闭上眼睛,这回是真的不再说话,也不理人了。

然而这阴魂不散的鬼电影还他妈的在继续。

「在我死后,无限月读就会解开……然后,把这只左眼移植给卡卡西吧!」

突然被Cue,卡卡西愣了一下,发现众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他只苦笑着耸了耸肩。

「我……会用自我了结来给整件事做个交代!」

画面外的鸣人跳了起来:“什么死啊死的,你别想用死来做了结!”荧屏里的他竟然也说了一模一样的话。

“佐!助!你!千!万!别!做!傻!事!”香磷尖叫呐喊。

雷影竟然在鼓掌叫好;小樱回头怒瞪一眼,斟酌半天开口:“佐助君……”

佐助烦不胜烦:“都闭嘴那屏幕里的白痴不是我!”

荧屏里,鼻青眼肿的鸣人艰难地睁开眼睛,望着他说道:

「选择死的话,还不如活下来协助我!」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让所有忍者都能彼此协助!」

「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你!」

柱间又消沉了;斑看了他一眼,摇摇头;扉间面色复杂;水门笑着拍拍儿子的肩膀以示鼓励;卡卡西看向小樱,他们都释然地笑了;带土自己的爆米花桶也空了,他向鸣人竖了竖大拇指并委婉地表示既然彼此协助那么你和佐助的爆米花不吃给我。

后排又响起窃窃私语的声音。

香磷咬着指甲,显然对荧幕里鸣人一句话就让佐助放下死志十分不服;大蛇丸叹了口气,嘴里喃喃念叨轮回眼啊轮回眼之类的;纲手十分动容;我爱罗严肃点头;雷影冷哼一声;长门和宁次欣慰地望向前排正中。

「即使你认为可以,其他人也不会接受的!」

雷影点头:“你小子还有点自知之明。”土影老头眼观鼻鼻观心;纲手袖子一撸就要说话;我爱罗先她一步说了:“都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佐助意识到他的错误,如果我们连改正的机会都不留给他,未免太过不近人情了吧?”

“而且,鸣人也——”我爱罗的话还没说完,荧屏里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真是的!不要再闹脾气说个没完没了!当心我揍飞你哦!」画面里,鸣人含笑说道。

我爱罗打了个冷战。

「没准以后我还会跟你作对!」佐助说。

「到那时,我再阻止你!」

「再说了,你也不会再做那种事了吧!」

「……」佐助沉默了,然后他问。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

「不要让我同一句话重复好多遍!」鸣人叹口气,无奈地说。

「你还不明白吗?」

「真是出乎意料的笨。」他轻轻地,半责怪半温柔地说道。

画面定格了片刻,屏幕里的佐助愣住了。

他猛地转过头。鸣人的眼睛睁大了,因为他看见一行眼泪从佐助的脸上缓缓地流下来。

荧幕外,压抑着的小声惊叫从鸣人身后传来。雏田捂着嘴巴,紧紧盯着屏幕。

画面终于拉得更远了,从一直不变的半身拉到全身。暗红色的血交汇在一处,鸣人的右手,佐助的左手,不见了。

画面外,佐助冷冷看着;鸣人并不很惊讶;小樱垂着眼睛;卡卡西和水门对视一眼,他们早已如此预料。

剧情还在继续,佐助望着天空,流着泪,又笑着说道:

「你好烦人啊,大白痴。」

鸣人的脸又红了;佐助的表情看上去像他宁可之前被宇智波斑捅死;小樱的爆米花第三次落地之后她把桶直接推给带土;带土看了看鸣人,又看了看佐助,好像搞懂一点了;卡卡西咳嗽一声;后排的香磷盯着前排某金色脑袋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正在这时候。

影厅突然大亮,屏幕暗了下来,逐渐变成黑色,两行字幕缓缓浮现出来。


第六百九十八话:鸣人和佐助5  完

                                           谢谢观看!


白色字体闪了闪,又替换成了新的。


下期播放的是:

        第六百九十九话:和解之印

                                           敬请期待!



TBC



9102年了,倒霉的我竟然还在萌这个倒霉漫画里的倒霉CP(我暴哭



评论(146)

热度(9594)

  1. 共8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