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Knife

一身反骨,两袖清风。



如果喜欢也有赏味期限。
——那火影就是我的二战军用罐头。

【火影阅读体】全员崩坏(番外

◎四战现场的诸位突然被抓去看小电影(不是)的故事

◎时间轴是辉夜还没出场,斑爷刚活,大杀四方,六道老爷子还没赶来送挂

◎小电影时间轴……小电影现在没时间轴了,火影全集,动画/漫画/剧场版/外传/博人传,随机放(其实也不是绝对随机

◎所有「」号里标出的均为原著台词

◎文章结局CP跟tag走,tag里有啥就是啥,不(像AB一样)遛粉,HE

◎本章字数4258

◎欢迎阅读!

#因为觉得之前博人传的章节写得过于ooc,所以垃圾作者打算把第六章大修一遍重发……但是暂时懒得修,所以现在先跳过博人传#

#接下来以番外的形式更新众人看完博人传剧场版之后的情节#

——

影厅第001排座次:

柱间/扉间/三代/水门/鸣人/佐助/卡卡西/樱/带土/斑

第002排:

有自来也/雏田/宁次/长门,雏田坐在鸣人正后方

后排:

管他都有谁呢,反正文章里提到的后排诸位都在后面坐着呢


屏幕渐渐变暗,一行白字浮现出来:

剧场版:Boruto  完!

穹顶的大灯骤然打开,本来安静的观影席好像也被按动了什么开关,爆发出交谈的声音。不过前排的众人没有讲话,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斑手里的遥控器。

“斑,”带土露出标准的宇智波笑容,冲着斑伸出一只手,“事实证明你猜错了,愿赌服输,把遥控器交给我吧。”

斑“切”了一声;坐在带土和卡卡西之间的小樱,在看到带土鬼畜的笑容之后闭着眼睛按了按太阳穴,悄悄往卡卡西那边挪了挪。“遥控器在他俩的谁手上都没有任何区别……”她这么小声说道。

当然,有那么几个人还沉浸在博人传的剧情里无法自拔,鸣人和佐助自然不必提,但是后排,还有一个双手合十,瑟瑟发抖的水月。

“我的天呐,”水月祷告道,“大蛇丸是怎么想到给自己弄一个孩子的??这个变态用的是谁的基因都好,千万别是我的啊!!”他回想着那个蓝白色头发的男孩子巳月笑着说他的父母是大蛇丸的情节,冷汗流了一脸,“我还不想这么早做爸爸啊!!”坐在他旁边的香磷冷笑一声,捶了他的脑袋一拳:“你想得美,他还看不上你这个丑男的基因。”

前排依旧暗流涌动。

“斑,”扉间也开口了,“你总不至于和小辈耍赖吧,当时的赌约是你自己提的,所有人都可以做见证人。”

“我当然不会,”斑的笑容比刚才的带土更加鬼畜,“愿赌服输,我当然可以把遥控器交给带土。”

他一伸手,哐哐把电池从遥控器里抠出来了:“但是我只是输了遥控器,可没有说遥控器里的电池也归他所有啊。”

他带着满脸“小子,跟我斗你还太年轻”的表情,轻轻一扬手,满不在乎地把抠掉电池的遥控器扔到带土手里去了。

“……”带土看看遥控器,又看看斑手里捏着的两节电池,看起来很想直接把遥控器塞进斑嘴里……噢,或者是斑胸口那张柱间脸的嘴里。

“形象不太对啊,”后排的水月露出难以言喻的表情,小声吐槽道,“我本来以为大名鼎鼎的宇智波斑是个枭雄,怎么现在看起来像个无赖?”

“你还记得你从前对忍者之神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吗?”大蛇丸抱着手臂,凉凉地在他后面说道。

“我懂了,”坐在他们后面的重吾点点头,面无表情地接腔,“这就叫做流氓夫妇。”

前排,斑脸上的嘲笑还没有消失,只听见带土喊了一声:“卡卡西!”就一抬手把遥控器向卡卡西那边抛,卡卡西心领神会地伸手一接,捉住遥控器。

鸣人刚看完博人传,本来十分自闭,这会儿也忍不住了。他望望斑,再看看带土,又瞅瞅卡卡西,一头雾水。“带土,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把电池从斑的手里抢过来,”他不解得一条眉毛都皱起来了,“你为什么要把遥控器传给卡卡西老师啊?”

带土一脸“你是真傻还是假傻”的表情,鄙视地看了鸣人一眼,他甚至都懒得多解释:“卡卡西是雷属性的查克拉啊。”

“我也不能保证可以成功,”卡卡西丝毫不给带土面子,捏着遥控器摆弄起来,“只能说试一试。”说完他的手上闪起了电光。

穹顶的吊灯闪了一闪,啪地一声灭了。还没等观影席的各位叫出声,原先已经暗下去的屏幕突然抖动起来,接着跳出了一行大字,这行大字还是前所未有的鲜红色。

恭喜幸运观众 旗木卡卡西 成功激活隐藏关卡,接下来进入答题环节!

观影席中响起一阵窃窃私语。

“什么东西啊?”后排的牙说,“我最讨厌答题了!”;鹿丸抱着手臂:“我想这是个新的转机。”;带土撇了撇嘴,看了卡卡西一眼:“什么幸运观众?怎么什么破事都让你赶上了,卡卡西,你这叫倒霉观众。”

相信大家在看完这么多影片之后,一定总结出一些规律了吧?本次的答题环节共有两个选项,以全员投票的方式选出你心目中的正确选项。

如果投票选定的答案为正确答案,全体观众将获得『离开本影厅,回归现实世界』的奖励!

快来挑战吧!

观众席彻底炸锅了。

“是我们可以回去的意思吗?”土影的孙女黑土捏紧了拳头,问道;大野木摇摇头,看他的表情不太乐观:“我觉得没那么简单。”

红色的字幕消失了,接下来浮现在众人眼前的是几行醒目的黄色字体。

致全体观众:

接下来您将看到的是两段电影剪辑,其中一段是现实中真实发生的片段,另一段为同人作者创作的不实情节。

您的任务是判断两段视频的真伪,选出您心目中的正确答案。

铃声响起之后您的座位扶手两旁会出现红色和蓝色的按钮各一个,红色代表片段1,蓝色代表片段2,祝您闯关顺利!

前排,扉间和三代对视一眼;柱间隔着一大串人看了看斑;水门捏住下巴沉思不语;小樱从忍者马甲的口袋里东摸西摸摸出一支笔,打算做笔记;佐助皱紧了眉头;鸣人……

鸣人在问带土:“啥是同人?”

“我不是就上次给你解释过一次『乌合之众』吗,”带土不耐烦了,“你为什么什么都要问我?去问你卡卡西老师!”

“咳,”卡卡西说,“比如自来也大人创作的《亲热天堂》,如果我以其中的人物为主角进行二次创作,那么我写的东西就叫做同人。”

“哦!懂了!”鸣人拳头一砸掌心,眼睛都眯起来了,“这么一说我也写过亲热天堂的同人嘛!”

坐在水门身后的自来也忍不住接话了:“……鸣人,你那顶多算是帮我代笔,不算同人。”

“什么?”卡卡西宛如去买智利车厘子却发现老板给他掺了五斤东北大樱桃的小女生,“鸣人,亲热系列的哪一本有你代笔??”

说话间,屏幕这时候早已暗了下去,接着缓缓地出现一行白字。

片段1:

屏幕闪了闪,又换成了一行新的白色大字。

第七百二十三话:支撑之影

“支撑之影?”后排,五影的席位上,雷影嘀咕道。

“七百二十三话……”鹿丸沉思道,“这是未来的情节啊。”;“未来的情节比较难……”志乃说;“未来的情节该怎么猜啊!”牙伸个懒腰大喊道,“我们都没经历过,很难判断啊!”;丁次拿起了新出现在座椅旁的饮料和爆米花;“这就到了考验我们作为忍者的能力的时候咯,”井野竖起一根食指抵在额角,“收集、整理、分析情报!”;天天双手撑住下巴,她点点头;“比较难判断,但是……”志乃接着说;“哎,别管那么多了,先看看吧!”牙摆手道。

屏幕依旧漆黑一片,一个声音先响了起来。

「鸣人昨天才写信告诉我你做了中忍,今天就看见你被一群下忍围攻。」

因为刚看过剧场版博人传的缘故,大家都听得出来这是成年之后佐助的声音。

「鸣人不可能允许现在的你独自出村,你太自大了。」

鸣人看了佐助一眼。

“又是佐助和那个博人的剧情?”水月在后排嘶嘶吸气,“我是真不想看了。”;香磷霍霍磨牙,衣角都快被她自己揉烂了。

荧屏忽然亮了起来,画面中出现一团橘红色的火焰。此时影片中的时间正是晚上,四周漆黑,只有篝火边的一圈被照亮,镜头正对着佐助,佐助坐在火堆前,披着黑色披风,头发柔顺。他的手里拿着两串竹签串好的鱼,就着篝火翻来覆去地煎烤。

他的对面坐着一个孩子,孩子看身量顶多十一二岁,背对着镜头,看不见脸。

孩子的头发是黑的。

“是佐良娜吗……”屏幕外,大蛇丸喃喃道;小樱表情僵硬,她不自然地在座位上挪动了一下,显得非常尴尬。

荧屏里,那孩子嘀嘀咕咕地说着「他们是偷袭」「我认真起来他们绝对打不过我」

从嗓音上听,这是个男孩子,所以不是佐助的女儿。观影席上的诸位陷入了短暂的迷茫:那这个孩子是谁?

他们很快就有答案了。因为这个男孩子又接着说道:「我想来看看你,父亲,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见过你了呀!」

“怎么,宇智波佐助还有个儿子?”后排的雷影突然大喊,“不行,太危险了!他们宇智波的男人都是定时炸弹!”

从前排突然扫过来几个不太友善的目光,奇拉比急急忙忙地把大哥拽坐下了。

“这肯定是我的孩子,我看得出来,这孩子身上有漩涡血统,”香磷眼冒爱心,陶醉地说,“一定是我和佐助的孩子♥”;水月同情地看了她一眼:“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荧幕里,剧情仍在继续。

佐助递给那男孩子一串烤鱼。在火光的映照下他看起来甚至有点温柔。

「鸣人的螺旋丸你学会了吗?」

「我学得很好,我已经可以把雷的性质变化融进螺旋丸里了,随时都能展示给你看,」男孩子得意地说道,不过越说到后面,他的声音就越低了,「父亲……可是你什么时候能回木叶来教我你的术呢?」

「现在还不是时候,」佐助说,「,你要知道……」

“茄?”屏幕外,大蛇丸重复了几遍这个名字,他露出诡异的笑容,“ナス…NaSu…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荧屏里,坐在火堆前的佐助继续说着。

「鸣人是火影,他不能离开村子,只有我在外面替他战斗,那家伙才能作为火影释放光芒。」

“各位觉得怎么样?”土影大野木圆滑地问道;纲手皱着眉头,若有所思;“支撑之影……真有木叶的风格。还有这个宇智波佐助说的台词是有那么点样子,”雷影面无表情地说,“我看不假。”;“我想不要这么早下结论的好,我决定再看看。”我爱罗说。

「下次吧,下次再教你。」佐助说,他伸出手,戳了戳那男孩子的额头。

镜头缓缓移动,转了半圈,那个男孩子的正脸清晰地呈现在众人的面前。

“难怪,”照美冥看着屏幕,似笑非笑地说,“难怪他们两个不喜欢回家。”

那个男孩子捂着额头上被佐助戳红的那一块儿,笑嘻嘻地说:

「你说的那些我也很难懂啦……」

虽然荧幕中是晚上,但是借着火光,观影席的各位也能很清楚地看见。

这个男孩子。

他是黑色头发。

蓝眼睛。

他左脸三根狐须,右脸三根狐须。

“卧槽!!!!!”从后排不知道传来哪个忍者的呐喊,震耳欲聋。

「我只知道,老爸他真的很想你,我也一样。」

他喊佐助父亲。

他竟然还有另一个老爸。

看看!看看他的长相!!傻子都知道他的血统遗传自哪两个人!!!

观影席这下子是彻底炸了锅,人声鼎沸、沸反盈天都不足以形容,这小破影厅的屋顶都要被掀翻了。

一部分人坚信这就是“虚假的同人情节”;一部分人受到了相当大的冲击,半信半疑;还有一部分人……已经彻底当机,丧失判断能力,完全忘记这是一场鉴别真假的答题了。

小樱傻在原地半天没有动作;香磷拿头哐哐撞椅背;带土的可乐他才刚喝一口,全喷了出去。

“鸣人和佐助的孩子是不是你搞出来的???大蛇丸!!!”牙在大喊,井野和鹿丸一人一只胳膊把他拽住了,“你这是反忍者!!你这是反人类!!!”


在一片吵嚷之声中,屏幕逐渐变黑,接着一行白字闪现:

第七百二十三话:支撑之影     完!


“就没有了?”水月不由自主地出了声。

荧幕并没有响应观众的不满,它闪了一闪,跳出新的文字。


接下来播放的是——

片段2:

[第一部分]第一百三十四话:泪雨的终结


???

这片段1怎么这么短??

这是观影席全体观众共同的心声。

当然,第一排的某些人除外。




TBC


我回来了!!大家久等!!这次更新的算是一个番外吧……还是老样子!大家觉得ooc可以直接在评论里指出!!俺知错就改!!


片段2的第一部分是大家都很喜欢的第一次终结谷大战的脸 贴 脸【当然还会有第二部分第三部分滴XDDDDD

大家都知道哪个片段才是同人,不过影厅里的大家不知道啊!!!

茄:ナス(罗马音:NaSu)个人私设的鸣佐小孩名字,取ナルト的"ナ"和 サスケ的"ス"【感觉是佐助会喜欢的名字XDD

(当然,这次更文还有一个目的:遛遛我新拿到的头像框~

评论(60)

热度(292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