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Knife

一身反骨,两袖清风。



如果喜欢也有赏味期限。
——那火影就是我的二战军用罐头。

【带卡/ABO】花有重开日(09

◎带土重生到神无毗桥战前,这一次,他决心守护好同伴们。

◎但他不知道,他到了个ABO世界。

◎双重生,A土O卡

◎欢迎阅读!

#私设12岁分化,抑制剂可以掩盖信息素的味道,注射过抑制剂的ALPHA不能闻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OMEGA的各项能力并不比ALPHA弱,只是查克拉会比ALPHA和BETA少得多(这项对卡老师太不友好了)

——


带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家的,但是当他躺到床上,又能切切实实感受到自己有点难过了。

他躺着,先是看见月亮升起来,星星爬上来,又闻见邻户的烟火味。窗外后来又响起大笑声,还有鞋子踢踏街道地面的声音,这些声音又很快地划过了他的家,外面逐渐静下来,连人的脚步声也消失了。

被拒绝掉了,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和卡卡西做朋友的时候已经很亲近,又何必为别的关系伤神。

卡卡西到这个世界来,发现自己成了一个OMEGA,已经很倒霉,还要他和一个ALPHA结婚,未免也太过分。还好没有真的表白,不然那可太尴尬了。

他回木叶来,可不是为了谈恋爱,烦恼的事还有一箩筐。他在外头游历三年,该做的事做了一些,还有点新的发现。怎么能把这个世界里宇智波斑新选的那个继任者揪出来,又是很让人头疼的事情……

他想他应该是没有辗转太久的,翻过一个身又面朝窗户了。月亮的光穿过那扇窗,落在窗前的他的桌子上,比两个小时前暗了一点,比一个小时前的又向左移了些了。

等到一切都结束了,他和卡卡西还是在一块儿的嘛,一个做火影,一个做辅佐,忙里偷闲的时候,还能一同去喝一杯酒……

他又想了一会儿,终于慢慢合上眼睛,沉入阒寂的梦中了。


然后,他就到了一个阴沉沉的世界。

带土站在原地,看到四围树木焦枯。天空布满阴霾,大地崩出纵横的深沟,就像一道又一道伤口,被这惨淡的现实给割开了。从那沟里涌出鲜血的河流。无处不是这样绝望的样子,他向前拼命奔跑,这种黑暗没有尽头。

是他梦中地狱的模样。


你还是来了,宇智波带土。我早就知道……无论身处什么世界,无论改悔与否,你终究还是会到这里来。

带土奔跑着,突然有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来了,这声音却显得非常失望。


谁?谁在那里!


我本来并没有什么同你交谈的欲望,和你谈话毫无意义。你的结局早已注定好了,我只需要稍作等待……不过你也来得太快了一点吧?宇智波带土,你果真是个废物。


不要躲在一边装神弄鬼,你究竟是谁?

带土大喊道。


我?我谁也不是。


!!

你不是已经……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只是见不得你这副为情所困的样子,我曾经给予了你很大的期望,可是我现在终于发现一个废物是没有办法改变世界的。


废物的是你。

带土冷冷地说。

我在这个世界有同伴、有朋友,我永远也不会走上你的轨迹。


你当真这么想吗?就算重来一次、顶着这副少年的壳子,你也永远变不回那个十三岁的宇智波带土了。

说着,那男人恶意地笑了。

而卡卡西,也这样认为。或许他还曾经为你也是重生者而感到失望?


……

那不重要。

带土沉默了一会,然后握拳说道。

在这个世界里只有他能理解我的处境,我对他也一样。不管怎么说,就算不能在一起,他也永远是我的朋友。我们的关系是不一样的。


你还要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

那个男人说。

他在可怜你啊。


别胡说了。


我胡说什么了呢?满目迷茫、无能为力、一无所成,这难道不是你吗?

像他那样的好人,最喜欢同情你这种可怜的家伙啦,哈哈哈哈。


……

我是不会相信你这些话的,你究竟有什么企图?


可是你早就开始相信了啊,宇智波带土。

如果不是你自己的内心动摇了的话,我是不会出现的。


我没有时间再和你闲扯下去了,我也绝没有什么可动摇的,我要快点醒过来,然后我再也不会到这里来了。


醒?

既然你到这里来了,就不要想再走出去。

把身体交给我吧。


不可能,绝不会,你休想!


……

那男人笑起来了。

现在再来说这个,是不是已经太迟了?


带土突然感觉到痛,于是睁开眼睛,发现他手里拿着一支苦无,洞穿了卡卡西的肩膀。卡卡西用三只手里剑扎穿了他的手臂,把他钉在墙上。


“你清醒一点,带土,”卡卡西说,用苦无抵着他的脖子,“是不是绝又控制了你?”

带土觉得自己的手颤抖了一下,然后更加迅猛地袭向卡卡西的胸膛。

“是不是宇智波带土有那么重要吗?”他听见自己说,“反正有人来负责改变这个世界就可以了。”

“我相信可以对这个世界作出改变的一定是带土,而不是你。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出现,又是怎么控制了带土,现在又有什么目的……总之我一定会阻止你。”

那个谁也不是的男人一定是动摇了片刻吧,因为带土发现右边的手可以动了,于是他抓起一支苦无扎进腿里,血一股一股流下来,滴答着落到地上。他先是拿回舌头的控制权,立刻说道:

“卡卡西,快点把我关起来。”



卡卡西没惊动任何人,只在带土家的门窗上设了几个封印,替他请了假,打算观察几天。

这样做的结果是,第二夜的时候,带土穿过封印,袭击了玖辛奈家。

带土清醒过来时,水门已赶到了,卡卡西跟在后头,他们的表情都不轻松。带土表示有话要说,他和水门老师关起门谈了半个晚上,出来的时候天色将明了。

“卡卡西,”

带土看起来有点儿疲惫,还是抬起手和门外等着的卡卡西打了个招呼。

他的胸口有水门亲自设下的查克拉封印。

“我和水门老师说好了,明天拜托你把我送到鬼灯城去。”


鬼灯城。四面环海,断崖绝壁,城主无为有一手超强的查克拉封印术,被投入其中的忍者必将迎来永恒的监禁。它是一个绝佳的忍者监狱。


带土从昏睡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船舱里。走到甲板上,眼前大海波浪滚滚,远方有一孤岛云雾弥漫。

“到鬼灯城了吗……”

“不……不是鬼灯城,”卡卡西看着他说,“是一个更适合你的地方。”

比鬼灯城更加隐蔽,云隐的孤岛同样四面环海,八尾的人柱力在此闭关修炼。

这里有一座真实瀑布,是人与内心黑暗战斗的地方。




TBC



报社土三连:没有价值,毫无意义,并不重要



鬼灯城?呵,不可能的。(虽然血狱我也很喜(?

马上就是我最喜欢的真实瀑布情节了!


评论(8)

热度(7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