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Knife

一身反骨,两袖清风。



如果喜欢也有赏味期限。
——那火影就是我的二战军用罐头。

【火影阅读体】全员崩坏(番外

◎四战现场的诸位突然被抓去看小电影(不是)的故事

◎时间轴是辉夜还没出场,斑爷刚活,大杀四方,六道老爷子还没赶来送挂

◎小电影时间轴……小电影现在没时间轴了,火影全集,动画/漫画/剧场版/外传/博人传,随机放(其实也不是绝对随机

◎所有「」号里标出的均为原著台词

◎文章结局CP跟tag走,tag里有啥就是啥,不(像AB一样)遛粉,HE

◎欢迎阅读!

#因为觉得之前博人传的章节写得过于ooc,所以垃圾作者打算把第六章大修一遍重发……但是暂时懒得修,所以现在先跳过博人传#

#接下来以番外的形式更新众人看完博人传剧场版之后的情节#

——

前篇1 

前篇2 


影厅第001排座次:

柱间/扉间/三代/水门/鸣人/佐助/卡卡西/樱/带土/斑

第002排:

有自来也/雏田/宁次/长门,雏田坐在鸣人正后方

后排:

管他都有谁呢,反正文章里提到的后排诸位都在后面坐着呢


这时候屏幕慢慢变黑,在叮咚一声响起之后,众人座椅扶手的两侧分别多出了红色和蓝色的按钮。


致全体观众:

接下来开始第一次投票。

红色的按钮代表片段1,蓝色代表片段2。

允许讨论,请各位观众慎重选择!


观影席在此刻陷入了诡异的沉默,鸣人觉得如果后排的视线能够实质化,一定是一盏几千瓦的大灯泡,快要把他的脊背给烫熟了。他正坐,很不自在,靠在椅背上,也不自在,他只好弓起背,把脸埋在一双手掌中间,假装自己远离了这个该死的诡异空间。


怎么没人说话啊,你们快说点什么啊!!

……什么都好!


鸣人把脸死死地埋进手掌,透过手指头缝悄悄地观察着与他同排的众人:佐助面无表情,看着那块屏幕,如同注视将死之人;他再看看他左手边的老爸……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他老爸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了纸和笔,而且一脸严肃地写写画画,样子非常认真啊!


至于前排的其他人……就算鸣人的视力相当不错,但是由于视线死角的缘故,更远人的表情他也是难以看见的,所以只好放弃。感受到那些看不见的目光,鸣人的心里更加犯起了嘀咕。


和他一样嘀咕的,也有后排的看客。只不过鸣人是在心中嘀咕,后排云隐的卡鲁伊紧紧地皱着眉头,就差要骂人了,她小声地对着同伴说道:“喂,奥摩伊,你觉得哪一个比较靠谱?”;奥摩伊叼着棒棒糖,看了一眼前排的两位,说:“谁知道呢,那两位搞出什么我都不觉得稀奇了,看看雷影大人选什么。”


“我的心里已经大致有一个想法了,就是那样啊!”牙煞有介事地把手掌立在嘴边,悄悄地凑近鹿丸,“和你对下答案,鹿丸,真的就是那个吧?”他理直气壮、神秘兮兮地指着一边的按钮,“一定是那个吧?”;“牙,就算你不这样我们也能看得……”志乃说;“唉,”鹿丸叹了口气,他说,“不要高兴得太早了,牙。”;“真伤脑筋啊——”天天往椅背一倒,简直要揉乱了包子头,“我可是选择困难症,最不擅长做这样的选择题了啊。”;“烤肉……”丁次喃喃道,“没有烤肉,休想让我做脑力劳动!”;井野拿着两张在之前放映影片时抄好的笔记,正在做对比,她在第一张上画上一些重点,在第二张上打上一些红圈:“这个地方很可疑……这个很合理,像是佐助君会做的事……算了,用心转心和樱商量一下吧……”;凯李师徒早在影片刚刚结束时因为过于感动,不慎按下了按钮,此时正在纠结他们究竟按了哪一个……


“比起第二个片段,我宁可相信第一个是真的啊。”水月回味着刚才的视频,乐得露出尖牙,他幸灾乐祸地说道,“重吾,你怎么看?”;他的问话没有得到同伴的回应,反而招来了另一个声音:“没有判断的本事就给我乖乖闭嘴好吗,”香磷一拳袭来,被早有准备的水月机警地躲过了,“明显片段2才是真的好不好,都给我选2!”;“我可不要跟着你选错的,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可怕的惩罚啊,”水月说着,做了一个害怕的表情,接着悄悄看了看后排露出诡异的笑容,仿佛洞察一切的大蛇丸,“不如看看那家伙选什么!”


“纲手姬,这可到了你擅长的领域了,你打算选什么?”照美冥悠闲地靠着椅背,抬起下巴,好整以暇地对着纲手说,“你选什么,我们选你的反向就好了。”;“……”纲手的脸色很难看,她看都没看照美冥;准备拉架的静音松了口气;“少一个老夫也不算什么,做选择题这种事情……就交给你们年轻人吧。”土影老头儿摸一摸鼻子,狡猾地说道;“我也打算问问鸣人和佐助的看法,再做决定。”我爱罗沉吟道。


“哎呀——!”从后排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原来是土影的孙女黑土,“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选这个,这个一定不会错!”;“可是……”土影的孙子红土迟疑着说。


“我早说过了吧,不要高兴得太早了,牙。”鹿丸懒洋洋地垂着眼睛,抱着手臂斜睨了一眼满脸期待的牙,“这种公投,在没有一个可以服众的领导者的情况下,很难得到一个确切的结果,”他抬眼看了看第一排,叹气,“而前面的那两位……”


“……切,我说鹿丸啊,”牙满不在乎地说,“你就是想得太复杂了,选项不是只有两个吗,闭着眼睛选就是了,我们可是有两次机会啊!”说到这里,牙几乎要乐开花了,他得意地扬扬眉毛,“如果这一次不对,只要下次选相反的选项,不就得了吗!”


“都别吵了!”雷影不耐烦地挥了挥仅剩的手,“别在这咋咋呼呼,纠纠结结,当事人是死了吗?”他对着前排喊道,“漩涡鸣人,你知道的吧!究竟哪一个视频是假的?”


“是啊!”牙一拍大腿,也说,“鸣人,我们究竟该选哪一个?”


“……喂。”


鸣人猛然回头看向后排,他还没有来得及回答,一直沉默不语的佐助,在这个时候,忽然冷冷地说道。


“你们。”


他的一半脸颊隐藏在阴影之中,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会真的要被屏幕后面的那个家伙牵着鼻子走吧?”


说完这句,佐助豁然站起。他直视屏幕,仿佛能透过荧幕,看见幕后操纵的那个人,接着,他回过头,以冷静锐利的视线依次审视全场的人。


“两个都不选。”


他说。


“我选择弃权。”




TBC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好久没更新啦……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因为是中场的缘故,这更好短小,不过下一更一定5000字以上!!

话说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很惨的志乃啊!!每次他说话的时候都没有人理,就算是这么惨的他,在评论里也没有得到关注啊!!

评论(101)

热度(183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